荣耀锋芒 - 祈Inory

叶 修: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破虚荣 斩迷惘 我用汗水铸就我荣光
挥洒在 从不停歇的战场
叶 修:现在知道怕还来得及。
韩文清:你是在和我说话?
喻文州: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
老 魏:这些个玩战术的,心真脏。
这世界 纯粹到夸张
正前方 汇聚所有光荣和信仰
方寸间 掌指看似寻常
飞扬下 激起惊涛骇浪无双
粉墨登场
那千变万化放肆又执着的锋芒

破虚荣(乔一帆:我要让所有人知道,我可以。)
斩迷惘(唐 柔:我的目标是打败你!)
我用汗水铸就我荣光(老 魏:老子当初也是神一样的少年。)
挥洒在(方 锐:我说,你也不要太猖狂啊!)
从不停歇的战场(张新杰:我会尽全力把意外缩减到最低。)
眼六路
耳八方(张佳乐:无论如何,我有一些必须要去追求的东西!)
打出天地第一道曙光
照亮我(林敬言:能成为一名荣耀的职业选手,这就是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
永不放弃的脸庞
叶 修:要加油哦小鬼,我在场上可是很严肃很凶残的。
魏 琛:苏家妹子,你可得小心啊,这家伙他没下限的!
苏沐橙:我只要能跟在叶修身后跑龙套就好了。
这条路 逆境中见真章
有多少 废墟残骸下的坚强
绝地称王
痛快战一场 骄傲 一如既往
展天罗(楚云秀:只要站在比赛场上,都该全力以赴。)
设地网
穿透刀枪剑戟的武装(黄少天:叶秋出来出来出来!!)
是战术(卢瀚文:微草战队的刘小别前辈,出来决个胜负吧!)
冰山一角的光芒(吴羽策:这样的战斗,我不是太有兴趣。)
也疲倦(王杰希:如果运气好也是错,那我倒愿意错上加错。)
也彷徨

每当濒临绝望时回望(李 轩:现在不是垂头丧气的时候,我们有能力战胜任何队伍!)

有队友
背身而战的肩膀(韩文清:一如既往地击败他!)
高英杰:我们终于有机会一起站在场上了,不过好遗憾,居然是对手。
孙 翔:今天我输了,输得无话可说,但是,明天则未必。
江波涛: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周泽楷:大家……都很出色,嗯……加油!
破虚荣 斩迷惘 我用汗水铸就我荣光
挥洒在 从不停歇的战场
眼六路 耳八方 打出天地第一道曙光
照亮我 永不放弃的脸庞
不掩饰 不隐藏 虚假世界真实的理想
请看我 裂骄阳 踏流光 卷尘嚣 青云上
无法阻挡的锋芒
肖时钦:比赛永远是需要小心应对的。
孙哲平:只能表现几分钟,那就让人们看到这几分钟的精彩。
邱 非:前辈,下一次,场上见。
叶 修:荣耀,再玩十年我也不会腻。


26 Sep 2015
 
评论
 
热度(3)
© 青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