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为名 - 群星

如怀中的风,如荆棘绽放最温柔的红
闪耀或平庸,都有你一直在梦想之中

不怀疑的眼不犹豫的拳把信任梦想托付在那一瞬间
走下去会有多难追随着你一路向前
有一昧天光闪现于眼前万物生灵啊听咒声召唤
梦的转折点与你征途上携手并肩
我知晓前路的艰险知晓我能得到的明天
那么向往未知未来的是哪一个信念?
若隐若现掌中念气流转过往或眼前都瞬息万变
抛却杂念于此刻再登上峰巅
风起时云涌迎战苍穹千机伞在掌中划出一条浴火的龙
忘却刻骨的痛记住血染透荣耀的嫣红

唤回沉淀的梦心竟还挣动
泰然迎着风在星尘下吟诵时光禁咒不再是牢笼
将一眼笑容与你的无声信赖藏于胸
踏上征程拥抱曾经的梦
不负你苦等谨记着最初矗立在最终
最有幸冥冥中与你相逢
哪怕有阻拦也绝无忌惮踏过十年烽烟
下一个起点只昂首阔步一往如前
用你的不懈圆我的残缺背靠着背完整世界
星光坠落后总会有旭日升起照亮地平线
纵没能先苦后甜于万众之前光消辉散
缓步退下神坛含笑看你温故撰新篇
不悔割舍过往执着一念纵有唾骂加身也道无恨无怨
坚信有朝一日定会得偿所愿
冰铸就刀锋利刃在胸剑如急雨白虹闪电罡风百发千中
笑言任我驰骋不言而喻的默契和护佑
如岁月的恒常灵魂的沉重
让这无奈在眼瞳深处消融我仍执着谢命运纵容
光阴会见证你与生俱来的胆魄英勇
斗破苍穹不畏暗潮汹涌
心铸成长锋随我去开创无限种可能
在巅峰并肩看温柔彩虹
那一天你走过随手绘下遥不可及的梦
卸下沉默的防备交付信任和认同
无需只言片语热血憧憬证以行动
蛰伏的痛终会化作雷霆撕破长空
是静寂太久亘古苍穹无可阻挡地掀起了星尘璀璨的风
这一生执着的梦必将被时间嘉奖以光荣
不犹豫向前冲是泪水锤炼出雍容
晨露正葱茏来日胜景无穷
风雨中相拥步履从容险阻患难有君同往战如歌势如虹
何惧跌入谷中飞坠浮沉拔剑斩秋风
不管梦淡或浓紧握在手中
就算是岁月更迭时光匆匆也洗不掉荣耀的光荣
与日月争锋这一路太长成败都与共
与你并肩十年春夏秋冬
有你还有梦这一生太美等兴欣向荣
待时光来见证明日巅峰


26 Sep 2015
 
评论
 
热度(8)
© 青岩 | Powered by LOFTER